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齐市警方摧毁一贩毒网络13名嫌疑人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1:45 生活报

  张冰 本报首席记者 安刚

  本报讯9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将潜逃了20天的贩毒嫌疑人王某抓捕归案。至此,一个由深圳辐射至齐齐哈尔的贩毒网络被彻底摧毁,以尚某、冯某为首的两个贩毒团伙,共1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抓获,缴获毒品麻古2000余粒、纯冰毒1袋。

  2005年12月30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从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得到消息:从深圳寄往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水师乡小巴虎村王某的邮件内藏有毒品。禁毒支队支队长李晓龙立即组织民警展开侦破工作。经过工作,31日14时,侦查人员在市邮政枢纽中心查获这件由深圳发往齐市的邮件,在邮包内发现毒品麻古1000粒,冰毒一小袋(约0.8克)。为扩大线索,查清毒品通道和贩毒网络,李晓龙决定放长线钓大鱼。

  2006年1月14日,禁毒支队又截获了一个由深圳邮至齐齐哈尔市的藏有1000粒麻古的邮包。1月15日,李晓龙召集相关人员决定兵分两路,抓捕贩毒网络的贩毒人员。

  1月19日21时,齐市、深圳市两路抓捕人员同时展开抓捕行动。齐市抓捕组在市局防暴支队的协助下,分别在某宾馆和浴池将以尚某为首的团伙四人和以冯某为首的犯罪团伙三人抓获。同时,民警还在龙北街一居民楼内将吸毒人员蔡某、徐某等四人抓获。赴深圳抓捕组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在深圳福田区将为两个团伙提供毒品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供述了犯罪的全部过程。2月7日晚,冯某贩毒团伙成员王某从广东返回齐齐哈尔,9日,包乘一辆出租车到富拉尔基进行毒品交易时,被守候的侦查人员抓获。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