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源潮送新任干部"举好旗鸣警钟保持5个习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2:00 新华网

  江苏省正式宣布公开选拔省管领导干部20个职位的任职人选。13日下午,江苏省委对公开选拔产生的领导干部进行任职前集体谈话。

  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国生宣布了20个职位提名、任用、聘用决定。省委书记李源潮勉励他们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常举发展、为民、团结这三面旗帜,敲响清正廉洁的警钟,保持勤奋学习的习惯,为完成江苏新的发展任务,又快又好

地推进“两个率先”作出新贡献。

  据<现代快报>报道,李源潮代表省委与20位任职人选集体谈话,勉励他们“想干事、会干事、干好事而又不出事”。

  谈话会上,省委书记李源潮的开场白让大家“心头一暖”:“我代表省委省政府衷心地祝贺你们,争取到了你们所努力追求、向往的职位。预祝你们为江苏‘两个率先’做出更多的贡献。”微笑着说出这番话后,李源潮的表情多了几分严肃:“这次谈话对大家的要求是差不多的:要常举三面旗帜,长鸣一口警钟,保持5个习惯。

  “权力大了,群众关注,各种诱惑和考验也接踵而来。”说到这里,李源潮的语气明显加重:“今天就送给大家一口警钟。”他要求大家清正廉洁,永葆本色。(郑春平)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