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郎新娘”洞房夜大打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2:5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两家要好的朋友互相看上对方家饲养的宠物狗,昨天晚上给两只狗举行了一场“婚礼”,打算让两家人“亲上加亲”,哪知这只是人们的一厢情愿,两只狗竟然互不“来电”,婚礼上就大闹,一条狗还咬伤了另一条狗。为此,原本要好的朋友竟然反目。

  “我原本听到乐曲声音的,没多久变成了争吵声,还有杯子摔掉的声音。”昨天晚上11点左右,家住机场路一小区的杨女士致电本报,讲述了隔壁邻居竟然为了宠物打架争吵

起来、最后不欢而散的事情。

  葛先生养了一只雄性宠物狗“大雄”,虽不是什么名贵品种,却被葛先生夫妇当宝贝对待。

  无独有偶,葛先生的朋友吕先生饲养了一只雌性串种狗“阿美”。两家人经常来往,自然为家里的宠物狗攀起了“亲家”,并决定趁着昨天“情人节”让两条宝贝狗“喜结良缘”。

  为此两家人还专门准备了一番,除了专门购买红色的宠物狗专用衣服,吕先生的妻子还专门搞来一顶红色的绸花,作为“阿美”的头冠。婚礼就定在葛先生家里举行。据说,葛先生的妻子甚至专门在墙上贴了个“喜”字。

  一开始两家人还借着这桩“婚事”喝酒谈天,哪知“强扭的瓜不甜”,两只宠物狗并不“来电”,并且在“婚礼”上互相吼来吼去,后来索性在葛先生家追打起来,把柜子上的玻璃杯也扫到地上打碎了。追打不断升级,“阿美”竟然咬了“大雄”一口。

  见此情形,都是爱狗之人的两对朋友竟然为此争执起来,由于葛先生和吕先生都喝了点酒,口气越来越凶,双方不欢而散。

  宠物“结婚不成”还闹得朋友反目,这样的事情让邻居们看了哭笑不得:“再怎么爱狗,也不能伤了人之间的和气。”作者:□记者 杨帆 范献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