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本横须贺美军基地将在下半年部署新型巡洋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3: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鲁格海德14日在华盛顿发表演讲时表示,将于今年下半年把“夏洛号”宙斯盾导弹巡洋舰部署在日本神奈川县的横须贺美军基地。

  据日本媒体报道,鲁格海德说:“夏洛号装备有最先进的导弹防御系统,夏洛号的部署将提高该地区击落敌方弹道导弹的能力。”。

  美国政府此前还曾经表示,计划在半年之内在日本青森县部署可以探测弹道导弹的最新式雷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