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给孩子治病花光家中积蓄 老汉无钱办后事竟弃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5: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金陵晚报报道,2月9日上午,江苏如皋市磨头镇一些村民发现,在该镇一条河边竟有一具尸体。

  据当地村民介绍,当天上午,有村民经过司马港河边时,发现河床上有一具尸体,尸体上用芦苇盖着。接报后,如皋市刑警大队立即会同当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综合各种情况发现,死者周某的尸体竟然是其父母刻意放置在这里的。周某的父亲介绍,儿子长时间患有糖尿病,为了给孩子治病,家中已经花光了钱,但儿子的病还是越来越严重。2月8日晚上,儿子还是因为病情太重离开了人世。

  周某的父母悲伤不已,他们想给儿子留个全尸。因为在当地有一种说法,人死后如果全尸掩埋,比较吉利,他们就打算将儿子悄悄掩埋掉。另外老夫妻俩还觉得,现在家里已经比较穷了,也没有太多钱为儿子体面地办后事,悄悄埋了还可以省下一笔钱。

  当天夜里,老两口便趁着夜黑,用三轮车将儿子的尸体拉于司马港河边。因为夜里不太好掩埋,再加上夫妻俩有些紧张,最后他们简单地将儿子尸体丢弃在河边,上边弄了些芦苇杂草加以掩盖。

  有关部门随后对周某父母进行了教育,并将周某尸体交给周某家人进行处理。周某父母也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后悔,并按正常程序将儿子尸体火化埋葬。(王国俊 王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