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因资金紧张等原因 北京剩余花炮不再换领"福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7: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目前北京城八区已经开始回收居民手中剩余的烟花爆竹,但是各区县因资金紧张等原因可能将不再赠送“福娃”。

  据北京晚报报道,北京市各区县将自行决定赠送的纪念品种类,有的区表示将有毛绒玩具、小台历等小纪念品,有的区表示可能没有纪念品。

  据悉,东城区将由各社区发起回收活动,因为没有烟花爆竹专用运输车,而且考虑到成本问题,由各社区自行决定给小纪念品的种类,并鼓励市民用水浸泡或到五环外燃放等其他方式处理。

  西城区的回收点设在德外桥往北的德外第五小学,从上午10时开始到下午4时结束,由回收公司根据价格标准,赠送市民小狗毛绒玩具、中国结等纪念品,早到早得、送完为止。

  崇文、海淀等区将回收点设在各属地派出所,市民可将剩余的烟花爆竹上缴到各派出所,崇文区还规定市民进行登记后可等待送纪念品的通知。

  朝阳由各街乡办事处负责组织回收,可换台历等小纪念品。(王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