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索赔的事等收拾好家再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0:28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正月十五晚上,家住长春市华宇花园的王女士遇到一件闹心事。外面放的烟花崩进了她家,致使家里先是被火烧,接着又被水淹,因为暖气管被烧漏了,楼下邻居也遭了水灾,并向她家索赔。由于该小区的物业此前曾贴过“不要在住宅楼附近燃放鞭炮”的通知,王女士认为物业负有监管不力的责任,但物业对此表示不会负责。

  本报讯(记者 张琦) 王女士昨日买来了材料,刮了大白。面对一片狼藉的家,王
女士说:“赔偿的事先放下,把家收拾出来是目前最重要的。”

  王女士的丈夫听力本来就不好,这次的事更是让他火上浇油,现在不冲他大声嚷嚷,是无法与他沟通的。

  这场火灾已经把儿子的房间烧成空壳,三口人这几天一直挤在夫妇二人的大床上睡觉,让王女士最闹心的还不是家具被烧毁,而是儿子房间里那些无形的、有纪念价值的东西也都被付之一炬。“我儿子是某通讯公司负责线路设计的技术员,刚参加工作不久。他的电脑里有许多给公司设计的图纸和他自己一些关于设计方面的资料,现在全没了。图纸儿子都得重新赶制,但已经给工作造成了影响,至于那些资料,他只能再一点点地积攒了!为了这,儿子没少上火!”谈到损失,王女士说:“大件就不必说了,都要以后慢慢添置,可有件东西被烧没了让我最心疼!那是我儿子上中学时,我专门请画家为儿子画的一只鸡的中国画。因为儿子是属鸡的,所以我当时想到给儿子送这样一件生日礼物,那里边包含了我对他的期望和疼爱。这画一直挂在他房间,现在烧没了,我想起来就心疼。”

  昨日,物业仍没有找王女士商量赔偿的事。关于是否考虑起诉,王女士表示,等到家里收拾好了再说。最后,她再三强调,“明年,再也不能在小区里燃放大型烟花爆竹了,大家过个平安年就是幸福啊!”

  《烟花破窗入 先火热后水深》(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