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加压力 抓住机遇 加快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5:3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成都日报报业集团特别报道组记者 何晓蓉) “将‘三最’目标从西部扩展至中西部,体现出成都自加压力、自找‘追兵’的信心和决心。”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在参加成华区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指出,在总结成绩时,时刻不能忘记差距所在,成都当前必须找准自我定位,抓住大好机遇,加快推进发展。

  “实实在在,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代表们在发言中不约而同地使用着这样几个词语来评价《政府工作报告》,并着重就新的一年政府工作的各个方面提出具体建议。东郊工业区结构调整进入尾声遇到的新问题,城市建设和管理中暴露出的弊端,和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教育、医疗、社会保障、就业等民生焦点,带着群众关心的问题,代表们在审议会场踊跃发言并积极献策。

  “这样的讨论很好,集思广益,有利于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都聚集到加快成都发展中去。我们非常希望听到代表们提出更具针对性的具体建议,这些建议的‘含金量’往往更高。”葛红林指出,成华区要继续通过东郊工业区调整加快建设步伐,提升城区品位,带动全区发展。在统筹城乡发展的进程中,要加快推进“三个集中”,按照规划配套完善农村的生产生活基础条件。政府管理要“精细”,简化流程,提高决策的执行效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