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滑坡隐患基本排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0: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清远讯(记者曹菁通讯员黄卫标)记者昨从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办获悉,一度威胁黄茶西头村安全的山体滑坡安全隐患已基本排除,在附近各地度过春节的村民生活稳定。

  日前,当记者再次走进黄茶西头村,看到满载泥土的车辆不断从取土场驶出,将山腰上卸下的石块与泥土运走,排险工作临近尾声。

  据东城街道办的干部介绍,山体排险卸土分梯级进行,目前最大的险情即原山顶的大石块已卸下,将裂缝填实,现在卸除山腰处的大石块,预计在近日排除险情,待省有关专家鉴定彻底排除险情后,村民可迁回家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