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送生4月7日高考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0:23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孙艳芹 通讯员王兆刚)昨日从市招办获悉,凡是符合2006年普通高校保送生条件并参加保送生录取的考生,必须在4月7日至9日到户口所在县(市、区)招办,办理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手续。

  我省规定,各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名称及其他类别竞赛名称,和相应学生名单以教育部公布的为准,省级优秀学生名单以省教育厅有关文件公布的内容为准。

  所有符合保送生条件的学生,经所在中学推荐和有关招生学校审核同意,由所在中学持普通高校接收保送生的函到市招办领《2006年山东省保送生情况登记表》。市招办将应按照招收保送生的有关规定严格核查每个学生的资格,并填写审核意见。

  招收保送生工作于5月19日前全部结束。凡是确定被普通高等学校录取的学生,一律不再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所有被保送的学生名单,将在山东招生信息网上公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