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发挥职能 广听民意 献计出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0:23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孔维梅报道:2月1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冯梦令,省政协常委陈传玉,市政协副主席郭玉兰、王延山、王同和、王立庆、李栋基、荣玮、王法亮,秘书长赵钦国分别到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各界别小组,与政协委员们一起对刘慧晏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热情高涨。

  冯梦令在认真听取了委员们发言后说,刘慧晏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委员听

后很受鼓舞。报告总结去年的成绩实事求是,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完全符合淄博的实际,确实振奋人心,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冯梦令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刘慧晏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把握好新一年的工作重点,紧紧围绕报告中确定的目标任务,发挥好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深入搞好调查研究,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多为政府工作献计献策。

  冯梦令说,淄博的经济在发展,经济形势很好,已经进入新的良性循环。在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上,委员们对全市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说明政府和委员之间、政府和人民之间心心相印,找到了共同点。我们要广泛吸收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实现刘慧晏市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奋斗目标,献计出力。政协委员要带头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当好表率,广泛联系团结社会各界人士为淄博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相信淄博的明天会更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