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局外人2{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0:29 新文化报

  《局外人2》的情节,从头至尾都蔓延着无数曼妙悬疑,在度过了一段曲折离奇日子后的韩雪理,开始独自承担破解自己陷入江家最终根源的任务,终于一层层剥离萦绕在头脑里的重重迷雾,寻找曾经与云影共同的约定……

  ●我掠了掠头发,为了去对面街口的那家店,转身向人行横道走去。

  “我长得像手表吗……?-_-^”

  “……什么……?”

  “我问你是不是我的脸看起来像手表?!?!!!”

  “哈……真是,有病吧你……谁说你像手表了?!疯子,喝酒喝多了!!”

  “喂!!”

  “-0-喂?喂,臭小子!你!!你多大了!!说话这么不客气。”

  “你有没有把女孩弄哭过?!!有还是没有?!!”

  “呃……没有!!干什么!!”

  呼……一忍再忍……终于还是看不过眼去了……我抖抖手腕,毫不犹豫地投身到这两个人之中,一边是横得像螃蟹的江尹湛,一边是横鼻子竖眼、无辜的路过小伙。

  “对不起,我替他向您道歉,请您先走吧!”

  “今天真是撞到灾星了,这种疯子都被我遇上了……”

  “喂……江尹湛……”

  “……”

  “江尹湛先生……”

  “……”

  “全市少女的梦中情人江布莱德皮特先生!!!”

  “疯了你……什么江布莱德皮特……幼稚……”尹湛还在和我赌气,虽然开了口,可眼睛是绝对不能放在我身上的,他紧紧地盯着一辆一辆路过的汽车。

  “我也有错,你也有错,你承不承认?”

  “……吵死了。”

  “你把家里弄成那副德性是你不对,我对跑来帮助我的你发火是我不对,我们扯平了,好不好?”

  “巴士怎么还没来啊……”

  “你真的要这样一直不和我说话?!”

  “……小白……”

  ……呼……-_-又来了……这个幼稚的家伙……是家里的老幺就了不起吗!和天空不过就差几个月嘛!!我懒得理这个和木乃伊一样不开窍的家伙啦……

  “好吧,这附近有个熟人我想去看一看,你先回去吧。”

  “说实话,你是打算偷偷跑到医院看我哥去对不对!!”这次江尹湛干脆掏出了香烟,叼在嘴里像钓鱼似的。

  ……-_-……呼……这兔崽子……真希望将来有谁能狠狠地揍他一顿,不知道谁受得了他,能和他生活在一起。

  “你是不是七岁时受过什么打击,从此停止发育了你?”我气得口不择言,不过语气一转,又婆婆妈妈、语重心长地接着说道:

  “刚才你帮助我,我很感谢……你的,明白?我不知道感恩图报,反而冲你发火,我很抱歉……收到?”

  “江天空什么时候能出院?”

  ……感谢上帝~!这别别扭扭的小子终于想通了。

  “三天之后……”

  “这小子什么做的呀……这么快就出院了……”

  “……江——尹——湛!!!!”

  “……”

  “你幼稚你可恨!!你再这么说给我试试!!!天空受伤了,你却一句担心的话都没有,你这个做弟弟的到底有没有良心!!!”

  “看吧……”

  “看什么看?!!”

  “刚才还唧唧歪歪低眉顺眼地对我说对不起,我才骂了我哥哥一句,你就变得像只豹子似的,我有说错吗?!”

  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

  尹湛从嘴里取出香烟,无力地扔到地上,厚厚的嘴唇咬得紧紧的……我无语,不知道该如何应付这家伙最近越来越多的心眼。

  “随你便吧……也许这就是我们的相处方式……吵架,和解……”

  “是吵架,哭泣……”尹湛屌屌地说道。

  “好……就算是哭泣……我让你……接着是你让我……”

  “……”

  到底要让我怎么办啊……如果我有两颗心,两个身体,我一定毫不犹豫地走到你身边,可是如今……我只有一个,而这一个已经心甘情愿地为天空赴汤蹈火,我究竟该如何做才好呢……

  我掠了掠头发,为了去对面街口的那家店,转身向人行横道走去。

  “去哪儿……”身后传来尹湛不安的声音。

  “……我的事你别管……”

  “去……医院吗?”江布莱德皮特的声音更不安了。

  这臭小子,疑心病比江美娜还严重,对着大大的绿灯,我忍不住噗哧一声笑了出来……身后传来尹湛越走越近的脚步声……

  “跟着来干什么……”

  “我愿意。”

  “怎么了?担心我去看你哥,你忌妒了?”

  “……”

  我不理他,继续闲适地过我的人行横道,可他更加快了步伐,粘到我身边,似有若无地小声说道:

  “嘁……忌妒……我疯了吗……”

  完了,这既成的三角关系我是推也推不掉,躲也躲不成了……我不敢直视尹湛,只能不理身边的他,躲避现实地向“蝴蝶”仓皇而逃。

  连载精编·超人气小说 (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