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狗年抢生狗娃哈市孕婴服装市场潜力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0:30 生活报

  本报记者 沈丽娟

  狗年有两个春天,狗年是旺旺年,很多年轻夫妇纷纷在狗年抢生狗娃。随着哈市孕妇和婴儿数量的激增,哈市的孕婴用品市场爆发出前所未有的潜力,在新近开业的一些大型商场内都专门开辟了童装区,而一些孕婴服饰专卖店也是越开越多。

  近日,记者在哈市道里区和南岗区的一些繁华街区走访时看到,有些商业街上原来只有一两家孕婴服装店,如今已经增开到四五家。

  据道里区一位新开业的店主介绍,她早在春节前就准备新店的开业了,因为狗年的孕妇特别多,她也是看好了狗年的市场,她以前也从事了几年孕婴服装的生意,但经营孕婴用品也得看年头,在三年前羊年生意就特别不好,她也是从那以后转项干别的买卖了,现在风水轮流转,生意好转后,又重操旧业。

  而在一些商场内越来越多的童装品牌区,记者看到大都是价格不菲的进口童装。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别看这些进口童装价格高,也照样很有市场,现在家长都很舍得给孩子花钱,由于现在婴幼儿服装良莠不齐,因此都挑选质地优良上乘的。狗年刚刚开始,很多准妈妈就已经开始为小宝宝精心挑选各种婴儿必需品了,还有一些人购买高档婴儿用品作为礼品馈赠亲友。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