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甘肃省公安跻身全国先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2:41 兰州晨报

  我省公安刑侦工作———跻身全国先进行列

  本报讯(记者刘志广特约记者卿晓晴赵灵)2月15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去年我省的公安刑侦工作多项指标都有了历史性的突破,尤其是在追逃、破案和大接访等方面,我省公安刑侦工作已经跻身全国先进行列。

  2005年,共抓获全省网上在逃人员2173名,抓获外省在逃人员231名,是近年来抓获在逃人员最多的一年。

  截至2005年9月6日,全省接待信访案件737件,办结713件,办结率96.8%,停访息诉669件,停访息诉率90.8%。

  根据公安部全国刑侦部门大接访情况评比排名,我省以总分87分的成绩排全国第6位。

  据统计,2005年,全省各级刑侦部门共立命案559起,破获478起,破案率为85.5%,同比提高3.9个百分点,破案率为历年来最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