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军虐囚再爆新镜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2:42 兰州晨报

  澳媒体公布60多张伊拉克阿布格莱布监狱照片美军虐囚再爆新镜头

  本报讯据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澳大利亚民族电视台(SBS)2月15日在当晚节目《日界线》中公布了60多张美军在伊拉克阿布格莱布监狱虐囚的最新照片。电视台负责人表示,这些照片之前从未在任何媒体上公开过,绝对是全球独家的新闻照片。

  照片同之前公布的美军虐囚照片都是在同一时期拍摄的,揭露了阿布格莱布监狱中更多的虐囚行为,包括一些新的虐待和羞辱囚犯的手段。从这些照片上可以看出,当时阿布格莱布监狱中的虐囚现象比人们目前了解的情况要严重得多。

  这些照片中有美军士兵殴打伊拉克犯人,强迫犯人裸体并做出下流动作,还有一些伊拉克人被打得鲜血淋淋躺在地上痛苦呻吟,有一名被迫裸体的伊拉克男子遭殴打后口吐白沫。

  2004年4月28日,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首次公开了美军在伊拉克阿布格莱布监狱虐囚的照片,在全世界引起了极大震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