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人节里查出轨调查公司生意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3:19 大众网-农村大众

  情人节本该是爱侣们增进感情、制造浪漫的好日子,但记者近日从合肥市一些“调查公司”了解到,今年情人节,不少情侣竟玩起“捉迷藏”游戏,绞尽脑汁捕捉恋人出轨迹象。

  在合肥一企业工作的汪小姐与男友恋爱三年,一直很甜蜜,可最近男友总以各种借口拒绝与她见面。“我想知道他为什么要在情人节那天出差,我担心他爱上别人了。”汪小姐说,她已经联系“调查公司”来调查男友行踪。

  与汪小姐有同样想法的人并非少数,记者采访发现,近几天,合肥一些打着“婚前调查”旗号的“调查公司”生意着实红火。“这几天不断有打电话咨询的人,刚谈朋友的、热恋的、已婚的,都想在情人节这几天测测爱侣忠诚度。”合肥市中心一家“调查公司”老板说,由于生意火人手少,自己只好也亲自上阵。

  据另一家“调查公司”负责人说,目前合肥类似公司约有10家,注册均为“文化传播”公司,“从了解的情况看,生意都不错”。当记者对调查可信度表示质疑时,这些“调查公司”老板纷纷表示:“可信度没有100%,也有99.99%,绝对保密。”客户只要提供被调查者的情况,“我们由一名工作人员定点跟踪,并随身携带数码相机和摄像机全程拍摄”。据了解,目前除了情侣调查外,还有不少父母委托调查孩子朋友的可靠度和诚实度的。从登记情况看,女性委托人比较多,80%是婚前调查,20%是婚后调查。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市民对该现象的看法,多数市民认为,爱情需要双方互相信任,建立在这种调查上的爱情并不被看好。

  (简雅洁张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