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扯裤子抢钥匙 当事人肆无忌惮纠缠谩骂办案法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4: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中国法院网报道,2月14日,一行政非诉执行案件当事人肖定与其母何国英,在公共场所公然侮辱湖南省新邵县人民法院办案法官,被新邵县公安局分别处以治安拘留12天的制裁,并责令两人写出深刻检讨。

  何国英、肖定生系新邵县酿溪镇岭背村人。2005年正月,肖定生擅自在自己的责任田中修建围墙,同年5月,新邵县国土资源局对此做出行政处罚,责令肖定生拆除围墙,恢复

土地原状。肖定生拒绝履行,经新邵县国土资源局申请,新邵县人民法院于2005年7月对此案作出裁定并对违规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何国英、肖定生对此极为不满。

  2006年2月14日上午下班时,两人在法院办公大厅拖住承办法官,要求赔偿围墙损失。承办法官耐心解释,两人不听,纠缠谩骂直到该法官的住所。

  下午上班时,两人又在该法官住所门口拦住法官继续纠缠。法官绕道前往法院,两人仍是围追谩骂不休,在大坪花坛附近,何国英肆无忌惮地拖住该法官,扯烂法官的裤子,抢掉法官的钥匙。经围观群众劝阻,该法官才得以脱身,两人却依旧追骂法官。(唐楚资 张乐 王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