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本男子骗取11名女性集体同居遭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5:24 新华网

  新华社东京2月16日专电(记者何德功)日本无业男子涩谷博仁以欺骗和恐吓等手段骗取11名女性与其集体同居,他在15日以恐吓罪被东京地方检察院八王子分院正式起诉。

  涩谷家住东京都东大和市,以占卜师的名义招摇撞骗。到处散发“诚聘占卜师助手”广告的涩谷去年10月将一名年轻女性骗至家中,然后对她进行恐吓说:“你明天就会命丧黄泉,能帮助你的只有我。”他还劝说这名女性和他一起过集体同居生活,女性不从,他便

恶狠狠地说:“如果把我的话说出去,就会遇到交通事故、生病或被别人杀死。”

  涩谷用同样的手段先后骗得11名女性与自己共同生活在一起,其中9人还写有遗书,内容是死后把财产交由涩谷处理,有一名女性还为他生了孩子。他们在一起生活的费用都是这些女性的打工收入,每月共有90多万日元。

  目前,受害女性的父母都在望眼欲穿地盼着女儿早日回家,但这些女子至今仍未醒悟。

   相关报道:

  日本一名57岁男子与10女集体同居

  情人分手解除同居关系 共同财产被判定平分

  来源:今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