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从小在单亲家庭长大 16岁少年游戏厅里猥亵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6: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南京晨报报道,一位16岁的少年为争抢游戏机,在公共场合猥亵一名14岁男孩。检察机关了解到少年的行为事出有因,本着未成年人犯罪教育为主的原则,决定不对其进行起诉。

  暑假期间,洋洋整天泡在游戏室里。一天,洋洋照例拿着硬币兴冲冲地准备去打游戏,突然游戏机旁蹦出一个14岁的男孩。两人就像玩抢凳子游戏一样,都在椅子上坐下半个

身子,然后你挤我推,谁都不肯走开。几个回合后,洋洋一不小心被挤坐在了地上,而男孩则乐滋滋地开始玩游戏。洋洋猛地朝男孩吼了一声:“有种跟我过来。”然后不由分说将男孩拖到楼梯拐角处。

  到了楼梯拐角,男孩问洋洋:“你想怎么样?”洋洋一言不发,盯着男孩看了几秒钟,突然将男孩摁倒在地并扒下他的裤子。男孩惊呆了,不知道洋洋想干什么,连叫喊都忘记了。随后,洋洋开始用手攻击男孩的下身,男孩拼命地喊“救命”。游戏厅里的人陆续赶过来,也被眼前的情形惊呆了。洋洋却没有丝毫停下来的意思,随后,游戏厅老板报了警,公安机关将洋洋带回去审问。

  鼓楼区检察院的工作人员请来心理专家同洋洋交谈。原来,洋洋从小就成长在单亲家庭,跟着妈妈生活。妈妈是一个工厂的职工,平时喜欢带洋洋去厂浴室洗澡,洋洋10岁后,妈妈不方便再带他进女浴室,只好委托男同事带儿子洗澡。

  从此,洋洋开始了童年的噩梦。浴室的男同事经常拿洋洋开玩笑,他们一边用手玩弄洋洋的生殖器,一边讲无聊的黄色笑话。年幼的洋洋听不懂大人间的玩笑,但他讨厌极了别人碰他的身体,有的时候洋洋企图反抗,但这只会让大人们更高兴。直到洋洋上了中学,大人们对他的游戏才结束。

  心理专家分析,尽管最近洋洋已不再受到直接伤害,但童年的经历一直影响着他。洋洋对检察官说,他认为玩弄别人的生殖器,就是对其最大的惩罚。他弄不懂,大人可以这样对他,他为什么不可以照做?洋洋的提问让办案人员有些为难,其实洋洋也是受害者,如果向法院起诉洋洋,他的前程就毁了。(文中人物为化名,作者:龚达 刑壹 朱晓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