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务委员唐家璇今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9: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6日电据新华网报道,国务委员唐家璇16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

  唐家璇表示,当前中美关系总体保持稳定发展,两国领导人就全面推进21世纪中美建设性合作关系达成的重要共识正在得到落实。

  唐家璇指出,中美经贸合作优势互补,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双方应通过平等对话和友好协商妥善处理经贸问题,尊重和照顾彼此关切,努力在扩大互利合作的过程中妥善处理分歧和摩擦,以维护中美经贸合作互利共赢的大局。

  奥尔布赖特对此表示赞同。她说,美中关系非常重要而且处于良好状态,日益扩大的经贸合作使双方受益,中国在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发挥着积极作用。美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继续全面发展。

  奥尔布赖特是应中国人民外交学会邀请来华访问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