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大福证券集团收购历斯顿60%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20:58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2月16日电(记者 王悦欣)香港大福证券集团16日在香港正式宣布收购历斯顿有限公司及历斯顿太平洋顾问有限公司60%的股权,并成为其控股股东。

  大福证券表示,此举是为拓展财富管理及投资组合顾问市场。上述公司分别易名为“大福历斯顿创富理财有限公司”及“大福历斯顿顾问有限公司”。

  大福证券集团董事总经理兼行政总裁黄绍关说:“鉴于香港财富管理市场、投资组合及保险顾问服务需求的不断扩大,大福相信此行业有良好的前景及盈利潜力。此次收购可为双方带来协同效应,增进多方面的经济及成本效益,配合集团业务的发展。”

  大福证券集团成立于1973年,1996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主要股东为周大福企业有限公司及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完)

  来源:人民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