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警方检查站造成1死5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22:45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2月16日电(记者徐群)阿富汗地方官员16日证实,塔利班武装分子15日晚袭击了阿富汗西南部尼姆鲁兹省的一个检查站,造成阿富汗警察1死5伤。

  尼姆鲁兹省省长阿扎德向新华社记者证实说:“昨晚有一伙塔利班武装人员袭击了查布加克县的一个检查站,1名警察在交火中身亡,另有5名警员受伤。”

  塔利班发言人艾哈迈迪同时宣布对此事件负责,并称塔利班共打死5名警察,同时有1名武装分子受伤。

  本月12日夜间,塔利班武装还在南部赫尔曼德省偷袭了一个检查站,造成3名警察死亡。

  塔利班武装从去年开始加强了针对阿富汗军警和驻阿外国军队的袭击。为对付塔利班武装分子,北约已决定在2006年向阿富汗增派6000名士兵,主要驻扎在塔利班武装活跃的南部等地。(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