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嘉许海上英勇救人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23:46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2月16日电香港特区政府海事处16日颁授嘉许奖状给25名人士,表扬他们过去一年在香港水域英勇救人的行为,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海上交通安全。

  据介绍,16日获颁授嘉许奖状的人士包括船员、船长及多名警务人员。海事处处长崔崇尧向在海上英勇救人的英雄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忘我和勇敢的行为致敬。

  他表示,海事处会继续密切监察海面有雾时高速船只的行驶情况。(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