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波兰姑娘4万美元失而复得 行李箱忘在出租车上,司机如数归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41 南方日报

  波兰姑娘4万美元失而复得

  行李箱忘在出租车上,司机如数归还

  报料新闻

  南方热线:020-87360888

  本报讯(记者/卢轶崔财鑫)昨日,4个刚来广州做生意的波兰姑娘粗心地将一个装有44000美元的行李箱遗忘在出租车上。出租车司机朱师傅拾金不昧,将箱子原封不动地还给了她们。

  巨款和护照失而复得的4位波兰女孩显得非常高兴(见右图,梁文祥摄),据她们讲,她们是本月15日刚刚从波兰来到广州的,4人总共带了4万多美元准备做鞋类生意。昨天上午,她们带着钱,分乘两辆出租车离开宾馆,没想到在下车时却将装钱的箱子遗忘在了朱师傅的车上。

  其中一位会说简单中文的姑娘说,箱子里的钱是她们的全部财产了,如果真的丢了,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估计只有去向领事馆求助了。幸亏朱师傅拾金不昧,让她们一个多小时内就找回了全部失物。

  (报料人:刘先生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