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撞伤行人后逃逸 肇事车接连闯卡撞警车伤俩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4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郑州讯新密市一货主和司机驾车在驻马店撞人后逃逸,驻马店、遂平、西平三地警方围追堵截,肇事车接连闯卡,撞坏两辆警车后,货主和司机逃窜。昨日肇事的货主被新密警方抓获。

  昨天下午2时许,新密市交巡警大队巡逻中队民警根据群众举报,将肇事逃逸3个多月的货主刘振杰抓获。

  昨日下午5时许,遂平警方赶到新密,将刘振杰带走。办案民警说,去年11月9日晚8时左右,货主刘振杰和司机余满仓驾驶货车从信阳拉废纸回新密。途经驻马店市环城路107国道时,将一名行人撞伤后逃窜。接到110指令后,遂平警方就在107国道县城附近堵截,但刘、余闯岗而过。民警驾车追出5公里后,其中一辆警车被大货车撞进路边沟里,车上的两名民警受伤。另一辆警车追出约两公里,也被撞坏。此时,驻马店警方也驾两辆警车追来,追到西平县时,西平县的警方也在107国道设卡堵截,刘、余二人闯过卡后,刘上到货车车厢上,将车上捆货的缆绳割断,使货物散在公路上做障碍,并不时用车上的货物砸向追来的警车。直到该车坏在路边,两人才把车牌摘下弃车逃走。

  据刘振杰交代,肇事后,他和司机害怕担责任,就决定逃跑。当天夜里,他在附近一个草窝里躲到天亮后,才乘车回到新密。因不敢回家,他偷偷到苟堂派出所探听消息,见门口停着一辆外地牌照的警车,知道是来抓他的,就慌忙逃走。在找朋友借钱时,被警方抓获。

  目前,警方正追捕肇事司机。M线索提供申建中新闻热线0371-65766666

  □记者李岚王永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