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枪手”切尼“领罪” 但仍为自己缓报误伤事件而辩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4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枪手”切尼“领罪” 但仍为自己缓报误伤事件而辩护
新华社2月16日电美国副总统迪克·切尼15日就“误伤事件”发表首次公开讲话,宣布对误伤事件负责,但他仍然为自己缓报误伤事件而辩护。

  “我就是那个抠动扳机、打伤哈里的人。”切尼当天在接受美国福克斯电视台专访时承认。这是切尼首次就误伤事件发表公开讲话。

  “他倒下的场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略显忧郁的切尼说,“我开枪了,然后哈里就倒下了。我必须说,这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日子。”

  误伤事件发生后,切尼没有在第一时间向外界通报。这一消息由狩猎农场的主人凯瑟琳·阿姆斯特朗在一天后向媒体公布。但在这次采访中,为此饱受批评的切尼仍然为自己辩护,称由农场主人向媒体披露是个“正确”决定。

  切尼解释说,阿姆斯特朗是目击者之一,并且对农场、狩猎等情况非常了解,这样可以告诉人们一个客观、全面的事件经过。

  “我认为那样很符合情理,因为你可以从一个了解狩猎的人那里得到一个准确的故事。”切尼说,“我现在还这样认为。”

  另据医院方面15日的消息,切尼误伤的78岁律师哈里·惠廷顿目前状况稳定。前一天,惠廷顿曾出现轻微心律不齐。

  切尼二零零二年狩猎时的资料照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