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中总会设宴饯别杨文昌 霍震寰致送纪念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43 中国新闻网

  

香港中总会设宴饯别杨文昌霍震寰致送纪念品(图)

  中总霍震寰会长﹙前排右三﹚及多位首长与杨文昌特派员﹙前排左三﹚合照留念。(香港文汇报图)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中华总商会日前设宴饯别即将离任的外

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杨文昌特派员。

  中总霍震寰会长表示,杨文昌特派员在03年8月到任的时候,适逢是香港刚经历过“非典”的侵袭,经济低迷,社会气氛消沉。

  在他履新后的2个月,杨特派员便到访该会,向中总成员详细分析了香港独有的优势和CEPA的机遇,鼓励该会成员勇敢克服困难,杨特派员在香港的几年里,非常支持该会的工作。

  杨文昌感触地表示,他对香港怀有深厚的感情,虽然即将要离开香港,但回京后也会留意香港的消息,与香港的朋友们还是有很多机会再见的。

  最后,霍会长代表中总向杨特派员致送了纪念相座,中间放置了一帧杨特派员于03年到访中总时的照片,一帧饯别宴当天与中总首长们的合照。

  应邀出席饯别宴会的尚包括特派员公署解晓岩、宋马锁副特派员,办公室张春香主任,政研室宋如安副主任,办公室胡银全副主任。

  中总蔡冠深副会长,黄宜弘司库,胡经昌副司库,陈有庆、何世柱荣誉会长亦出席宴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