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面封冻 省道开城梁段封堵10余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09:59 宁夏日报

  华兴讯(本报驻固原新闻中心记者 倪金凤)2月16日凌晨6时许,固原交警部门再次调整警力,赴昨日封堵的省道101线原州区开城梁等路段巡查,确保交通畅通。

  2月15日,固原普降小到中雪,并伴随大幅降温,路面封冻。上午10时许,车流量较大的省道101线原州区开城梁段(南线)封堵。

  为确保城梁段畅通,固原市交警队紧急启动《恶劣气候条件下道路交通安全管控预案》,整合警力,针对省道开城梁路断因雪天发生封堵的特殊情况,交警队采取对固原南出口实施交通管制,疏导指挥车辆禁止通行。经过民警10余小时的奋战,当晚8点多,这一路段才正式通车。通车后,交警部门又成立五个执勤小组,由三名大队领导各自带队轮流对南出口交通加强夜间疏导和指挥,确保畅通。

  16日固原各路段畅通,再没有发生封堵现象,停运的班次也已经正常营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