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濛夺金鼓舞士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都灵电(记者徐征、阎涛、常爱玲)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15日在王濛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首枚都灵冬奥会金牌之后勉励中国队运动员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刘鹏说:“上届冬奥会上,杨扬取得了中国在冬奥会上金牌零的突破,4年后,杨扬的小姐妹王濛第一次参加冬奥会就取得了好成绩,这说明中国的冰雪运动是可持续发展的。

不过,中国冰雪运动的路还很长,我们还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把握好每一个有可能取得好成绩的机会。”

  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国际奥委会委员何振梁则赞扬王濛的金牌鼓舞了中国代表团的士气。何振梁说:“王濛的胜利很激动人心,也很鼓舞士气。作为一名年轻选手,王濛是好样的,她顶住了压力,压住了对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