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濛誓言再夺金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都灵电(记者王镜宇、阎涛)在夺得短道速滑女子500米金牌后,王濛15日向记者表示,她有信心在剩下的女子1000米、1500米和3000米接力比赛中继续夺金。

  在出征都灵之前,王濛就说自己有能力在冬奥会所有参赛项目中冲击金牌。15日晚夺得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冠军之后,她说自己的信心更强了。剩下的每一个项目,她都不会放弃,其中她特别看中3000米接力的金牌。

  自信的王濛也是一位十分有个性的运动员,她在15日晚夺得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冠军后向记者表示:“我给王宝剑报仇了。”不过,王濛并没有说她为王宝剑报的是什么仇。

  据悉,王宝剑是中国短道速滑男队的队员。他原本入选了中国短道速滑队出征都灵冬奥会的大名单,但在中国代表团成立公布正式名单的时候,王宝剑被另一位队员崔亮取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