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迪斯尼聘请关颖珊担任发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7日电 因伤退出都灵冬季奥运会的华裔花样滑冰好手关颖珊,找到新的饭碗——担任迪斯尼的发言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才拒绝NBC邀约担任奥运滑冰评论的关颖珊,已经接下迪斯尼的聘书,未来在迪斯尼的新工作,包含参与促销活动和广告,以及迪斯尼各项活动讯息的发布。但迪斯尼和关颖珊都没有透露薪水的细节。

  25岁的关颖珊,曾经九度登上美国花样滑冰皇后宝座,五次拿下世界冠军,体育生涯最大的遗憾就是还缺一面奥运金牌,她原本对这届冬奥会寄予厚望,但因为旧伤,她于12日宣布退出比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