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丰田普锐斯情人节登陆佛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0:54 南方日报

  车市动态

  丰田送给了佛山市民一件情人节的礼物。本月14日,在南海桂城丰田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混合动力车丰田普锐斯正式上市。据介绍,目前普锐斯有1.5AT真皮坐椅版和织物坐椅版两款,售价分别为30.2万元和28.8万元。目前桂城丰田已售出一辆普锐斯,同时还受订一辆。

  据介绍,普锐斯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汽车社会价值观,即汽车消费是社会责任感和环保意识的体现。低速以及怠速阶段的电力驱动、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协同工作,以及能量转换电能积蓄等,使得普锐斯革命性地减少了汽油的消耗,降低了尾气排放对环境的危害。

  同时,ABS+ECB+ESP+S-VSC、GOA车身以及SRS气囊(驾驶席、助手席)加SRS侧面&窗帘式气囊,使得普锐斯的安全性达到顶尖水平。

  本版撰文/摄影本报记者贾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