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报:美国经济过热 伯南克认为仍需继续提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1:0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16日电 美国主要报纸16日新闻摘要如下:

  《纽约时报》

  --国土安全部长迈克尔·切尔托夫周三遭受了参议院共和党和民主党议员的强烈批评。在这些调查“卡特里娜”飓风救灾工作的议员中,有一些议员认为,由于政府没有及

时采取措施,受灾居民没有得到及时救援,对此切尔托夫负有主要责任。

  --在意外射伤打猎伙伴一事沉默了四天后,副总统切尼周三终于表示他对此事负有全部责任。同时,他还极力为自己迟迟未公布此事进行辩护。

  《华盛顿邮报》

  --国务卿赖斯昨天要求国会追加7500万美元紧急援助资金,以加大对伊朗政府的施压力度,包括增加针对伊朗的广播和电视节目播送以及支持伊朗反政府力量。

  《华尔街日报》

  --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昨天在国会说,由于能源价格高居不下和经济出现过热,通货膨胀压力加大,因此他认为,美联储始于2004年6月的提息行动目前尚未结束。(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