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租车票破损乘客投诉犯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1:05 武汉晚报

  出租车票破损

  乘客投诉犯难

  本报讯(记者齐翔)武昌居民李女士乘坐出租车时司机找了他50元假币。她为此奔波20多天,终因出租车票不全难以讨还公道。

  元月26日晚上,李女士乘坐出租车后,发现司机找的零钱中有一张50元的假币。她拿出车票,发现含有发票代码、发票号码和车号等内容的上半截车票被撕掉了,仅剩下证号等数据。

  记者昨从税务、质监和客管等部门了解到,证号是质监部门为出租车计价器配备的号码,一车一号。质监部门发号时,并未将其和车号对应登记,因此仅知道证号难以查出车号。客管处有关人士表示,乘客乘坐出租车后务必拿到完整的车票,大额找零须当场验明真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