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站广场凌晨乘车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1:1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胡晓新

  宁波晚报讯今天凌晨3时25分,从无锡开来的N507次到达火车南站时,尽管等候在火车站出口处的出租车有二三十辆之多,但司机不是只搭载远途乘客,就是至少拉到同方向两名以上的客人后才肯开车。一些困倦不堪的市区乘客为了能尽快回家,干脆乘上了“摩的”。

  记者看到,等候在车边的不少出租车司机举着“镇海”、“北仑”等牌子,好不容易找到几辆司机没有举牌的出租车,司机却说要多带几个同方向的乘客。记者与其他两名乘客一起搭了一辆出租车,司机说,他将我们三个送到市区目的地,车价每人10元,别的出租车没有15元是不去的。

  火车南站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说,凌晨时分急于回家休息的乘客,一般不会过多计较车费,也不会向有关部门投诉,加上这个时段是管理的“空当”期,所以出租车司机才会这么“大胆”。一些早已禁止的“摩的”也会在这时候出来“捞一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