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30年期住房抵押贷款利率升至两个月来最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1:4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16日电(记者胡芳)美国联邦住房抵押贷款公司16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住房抵押贷款利率本周全面上升,其中,主要用于购房的30年期抵押贷款固定利率的全国平均水平已升至两个月来的最高点。

  报告显示,本周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水平从上周的6.24%上升到了6.28%,为去年12月中6.30%以来的最高点。这是该种利率连续第4周上升。该种利率曾在1月中旬下降到

6.10%的低水平。

  本周其他种类利率水平也都有所上升。主要用于抵押再融资的15年期固定利率从上周的5.83%升到了5.91%;一年期浮动利率从5.34%升到了5.36%;五年期浮动利率从5.89%升到了5.95%。

  一年前,30年、15年、一年和五年期利率水平分别为5.62%、5.14%、4.15%和5.05%。

  分析人士目前预计,到今年年底,30年期住房抵押贷款利率将上升到6.5%至7%。(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