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预测科学中科院建研究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1:48 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北京2月16日电(记者 俞铮)中国科学院16日在北京成立预测科学研究中心。新成立的中心以中国经济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预测问题为主要研究对象,为中央和政府进行重大决策提供科学的政策建议和依据。

  预测科学研究中心理事长由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院长郭雷院士担任,学术委员会主任是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

  郭雷院士在中心成立大会上说:“我们要在解决这些实际的重要预测问题中发展出新的预测科学理论、方法和技术,推出原创性的重要成果,推动和发展预测科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