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顿年夜饭竟迟到1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4:03 新民晚报

  

这顿年夜饭竟迟到1个月

  本报讯(记者金志刚)昨天,读者周先生接到一家饭店的电话,问晚上还需不需要为他们预留一张12人的桌子,可周先生没有订过座位,他想了半天才明白:这是迟到一个月的年夜饭啊!

  1月14日,周先生打电话到福州路上的老正兴饭店订座,1月16日提前请朋友们吃年夜饭。16日那天,周先生一行12人如约来到饭店,但饭店工作人员找了半天,也没有在预约簿上找到周先生的订座登记,而周先生则确信自己在这家饭店订好了座位。

  顾客都上门了怎么办?老正兴饭店当时座无虚席,只好迅速将配菜间清理干净,摆上一张圆桌,周先生等人那晚就“凑合”着吃了一顿年夜饭。

  没想到时隔整整一个月,老正兴昨天打来了确认订座的电话,周先生估计,当时自己订的1月16日被饭店工作人员错写成2月16日了。

  绍波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