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年内蒙古自治区俄罗斯年活动丰富多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10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2月17日电(陈树辉)2006年,内蒙古自治区俄罗斯年最近在中俄最大的陆路口岸满洲里拉开序幕,丰富多彩的活动有序展开。

  满洲里市委书记杨汉忠告诉记者,满洲里市将按照“隆重、热烈、节俭、高效的”的原则,高质量、高标准、全方位地办好内蒙古中俄经贸洽谈会、区域合作论坛、科技展、旅游节等主题系统活动,进一步加速对外开放,扩大对外交流,全力促进对俄经贸合作的战

略升级。

  据了解,中国俄罗斯年重点活动在满洲里市安排了42项,包括中俄经贸洽谈会、第三届中俄科技展、中俄口岸工作经验交流会、第二届中俄合作论坛、第五届中俄蒙三国国际旅游节、中俄边境地区旅游资源开发研讨会,以及中俄教师论坛、油画展、摄影展、俄语大赛等。

  内蒙古自治区俄罗斯年指挥部已成立了对外协调联络工作组、经贸合作工作组、文化社会事业活动工作组、旅游合作工作组、科技合作组、宣传媒体工作组等。

  据悉,4月份,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将于俄罗斯赤塔州政府签订《2006-2008年中俄口岸通关合作计划》,并在满洲里市举办中俄教师经验交流会、观摩实习等活动。(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