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昆山民企出资一千万在清华设立研究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12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2月17日电(苏菁)江苏昆山华恒焊接设备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近日与清华大学机械系签订协议,出资1000万元在清华设立华恒智能化自动焊接技术装备研究所。

  据了解,华恒设在清华的研究所,将以项目合作方式运作,由企业出项目出资资,清华成立研究课题组,华恒派技术人员参与。今年研究所将主要从事管焊接机器人关键零部件的研究和开发。

  昆山华恒位于昆山留学生创业园内,是一家以生产全自动管焊接及自动焊接机系列设备的民营企业,去年实现产值1亿元。公司负责人徐绪炯毕业于北京航空学院焊接专业,曾赴法国留学,后到昆山留学生创业园创业。(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