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州市确定2006年招商引资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41 兰州晨报

  促成50个亿元大项目

  本报讯(记者于青元)“在年内促成亿元以上大项目50个,5000万元以上的重点招商项目100个,1000万元以上的重点招商项目200个。”在2月16日召开的兰州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上,兰州市确定了今年招商引资的目标。

  也许有人认为这些目标的实现会有很大困难,然而通过市政府“531”项目攻坚活动的实施,与各目标责任单位责任书的签订,以及各县区的具体部署,这些目标在年内的实现有了可靠的保障。

  实施“531”攻坚战为保障今年招商引资大目标的顺利完成,兰州市推出了“531”项目攻坚活动。“5”就是市委、市政府班子成员,市人大、市政协主要领导,在年内每人引进一个5000万元以上的项目;“3”就是市人大、市政协分管经济工作的领导,市公检法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党政一把手、25个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年内每人引进一个3000万元以上的项目;“1”就是市人大、市政协的其他领导,市公检法和25个市直部门的副职,各县区四大班子的其他负责人以及市级其他部门领导班子,年内各引进一个1000万元以上的项目。

  8县区签订“军令状”在2月16日召开的兰州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上,兰州市市长张津梁与8县区负责人及市招商局负责人签订了2006年招商引资目标责任书,明确了各责任单位今年的招商引资目标。与此同时,各责任单位就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都予以了细致的部署,力求目标责任的全面完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