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柳州捣毁一个特大“性保健品”非法加工窝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7:05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2月17日电(邓苏勇、秦付林)广西柳州市公安机关16日捣毁了一个特大非法生产、包装、销售假冒伪劣“性保健品”的黑窝点,查获标称为“金牌伟哥”、“印度猛男”、“雄根宝”等字样的半成品药4万余板,2000粒装的袋装药片10袋,还有数十件箱的假成品药。

  在位于柳州潭中大道一个宿舍内的制售假“性保健品”窝点里,记者看到,不到10

0平方米的三房一厅内堆满了假冒性保健药品,还有大量的半成品及上万个空药瓶、外包装盒。在客厅的桌子上,摆放着便携式电磁感应铝箔封口机、微型天平称、印制日期的印章等生产工具。由于缴获的伪劣“性保健品”数量巨大,警方请来搬家公司的大卡车,拉了两车半才得以全部拉完。

  据柳州市治安支队防暴大队民警介绍,涉嫌制假的男子叫何宪生,52岁,贵州省遵义市人。自去年10月开始,何宪生开始在柳州制售假的性保健药。

  据何宪生交待,这些包装好的假药虽然名称不同,里面的药片都是一样的:玉米淀粉与一种叫“枸酸西地那非(俗称伟哥粉)”的化学品,按1:1的比例掺合制成,再购回空药瓶及外包装盒进行分装。

  记者在警方缴获的几本账单和客户联系本上看到,广州、郑州、成都等地都有何的客户。一本资金往来账本显示,仅去年底到今年初,何宪生售出假药20余万元。目前,警方暂扣了这些“性保健品””,并以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依法将何宪生刑事拘留。(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