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阿勒泰216国道风雪困阻人员车辆解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20:46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2月17日电(毛咏、丁宁)截至17日18时左右,被风雪困阻在新疆阿勒泰216国道326公里处的2000多名乘客和140多辆客运、货运车辆,已从当地公路部门紧急开通的便道陆续离开。

  216国道是新疆北部一条重要交通线,从17日凌晨3时至中午,雪阻路段的车辆绵延几公里,仅大小客车就有80多辆,2000多名乘客被困。

  17日早晨7时,富蕴县交警和公路养护部门派出清雪队赶往现场,随后交通部门的工作人员带着食品和矿泉水分发给部分被困客车上的旅客。虽然当地白天的气温仍在零下25摄氏度左右,但没有人员冻伤。

  目前,仍有两辆货车被困雪中,驾驶员已搭乘其他车辆离开。由于风大雪硬,不少路面积雪厚度达2米左右,阻碍了疏通速度,仍有近600米道路被积雪覆盖。(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