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运载中国3名工程技术人员遗体飞机经停乌鲁木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21:38 中国新闻网

  17日下午4时50分,运载中国3名遇难工程技术人员遗体的巴基斯坦空军专机在新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降落,作短暂停留。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外事与侨务办公室负责人前往迎接。

  同机到达的巴基斯坦政府一名官员说:“我们和中国人民及受害者家属一样悲痛和遗憾。我代表巴基斯坦政府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表示,一定要全力抓获杀人凶手。”

  这架飞机从巴基斯坦卡拉奇起飞,在乌鲁木齐停留一个小时后,将飞往安徽省合肥市。

  在巴遇袭身亡的是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总公司所属安徽合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工程技术人员龙宏宝、魏建平和赵滨。(来源:新华网,作者:曹志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