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居民区附近建小型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1:35 北京晨报

  全民健身条例3月起实施,市民体质状况今年公布

  晨报讯(记者 朱烁)北京市民身体素质究竟怎样,今年北京市体育局将给大家一个权威说法。《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3月1日起实施,根据规定,北京每五年公布市民体质状况。市体育局昨天透露,广场、街心花园增建小型球场。

  昨天,市人大、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对条例进行了解读。条例中明确要求建立市民体质监测体系,每五年公布市民体质情况。目前市体育局已经采集了两万多人的样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昨天透露,年内将公布测试的结果,“北京人体质有什么特点,该做哪些针对性运动,市民心里就有数了。”

  市体育局将在居民区附近集中建设一批小型篮球、足球场地以及乒乓球台。为了防止扰民,这些球场将建在广场、街心花园中,回避居民密集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