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姚明创新低:6分0篮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2:45 江南时报

  北京时间昨日,火箭继续全明星赛前的客场之旅,他们来到了“凤凰城”挑战太阳队。是役之前火箭队最近8战7胜,但太阳队是三连胜在身,双方状态都很好。太阳队在比赛一开始就用三分球将火箭轰炸得士气全无,半场他们就已经领先了32分,最终火箭以75比109惨败。姚明在19分钟内7投2中,罚球2罚2中得到6分1次助攻,姚明得分(6分)和篮板(0个)数据都创下了赛季新低。

  姚明本场表现不佳,对此,小巨人相当郁闷,他表示:“我们从第一节一开始就完全陷入到太阳的掌控中,他们连续的进攻保持了极高的命中率,而我们则如同梦游一般。全队无法保持高昂的斗志,在第一节结束时就已经彻底输掉了比赛。这是我们本赛季打得最难看的一场球,让人失望。到现在,结果仍然像梦一样,谁都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麦蒂同样心情不佳,他说:“谁都没有想到我们会这么轻易地放弃比赛。所有人的心都已经散了,这不是一场正常的比赛。这让我想到上赛季最后一场和小牛的决战,我们在场上只是过客,对手可以肆意地进攻,我们却什么也没有。今天大家的状态不好,也许是因为疲劳。但是,如果这样对待比赛的话,那么我们未来将非常可怕。”

  “我们在这场比赛中根本没有将自己投入进去,”范甘迪说道,“当你没有为比赛投入的时候,就不可能得到好的结果。”而太阳主帅德安东尼赛后则表示:“让我们将这场比赛保存起来。这肯定是我们球队防守上打得最好的比赛之一,就连我们教练组都感到震惊。”

  晓合

  《江南时报》(2006年02月18日第五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