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游点“如厕难”缓解 委员说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5: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成都日报报业集团特别报道组记者 舒抒) 16日,成都市政协副主席郭应富率港澳委员一行前往蒲江,就新农村建设和旅游景点设施配套情况进行了视察。委员们对蒲江县复兴乡、光明乡新农村建设的进展和西来古镇等处的旅游设施配置情况表示满意。

  在去年的政协会上,港澳委员向大会反映了旅游景点如厕难等问题,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迅速采取措施予以解决。截至去年10月底,包括蒲江西来古镇在内的全市主要旅游景区(点)共完成新建13座、改造24座公厕的任务,缓解了“如厕难”问题。

  前日上午,港澳政协委员蒲江视察的第一站就来到了蒲江西来古镇的西来客运站,察看客运站公厕修建后的使用情况。在蒲江旅游景点石象湖,很多委员还专门去洗手间,亲身感受旅游设施配置改善后带来的方便。视察完后,委员们对市委、市政府采取的有效措施表示满意,委员林泽权告诉记者:“旅游景点的配套设施不一定豪华,但一定要实用,要真正为游客服务,今天参观后我很满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