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拒绝关闭关塔那摩监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5:56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2月16日电(记者杨晴川潘云召)美国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16日拒绝了联合国当天发表的一份报告中关于关闭古巴关塔那摩监狱的建议。

  麦克莱伦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关塔那摩监狱关押的是危险的恐怖分子,而联合国这份报告中关于该监狱虐囚问题的指责是该监狱一些囚犯的律师早就提出过的,是不实之言。他说,该监狱的囚犯受到了美国军方的人道待遇。

  联合国当天早些时候在日内瓦公布的由5名联合国人权专家撰写的报告,呼吁美国要么审判在关塔那摩监狱关押的囚犯,要么释放他们并关闭这一监狱,而不要将他们无限期关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