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十二届省运会今秋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5:58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新余讯记者夏晓报道:2月17日,记者从新余市委、市政府汇报会上获悉,今年我省体坛的头等大事——第十二届全省运动会将于下半年金秋时节在新余市如期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展开,新建体育场馆混凝土浇筑主体结构均已封顶,今年9月工程将全部竣工并交付使用,运动会开幕式方案也已初定,3月初将定稿。2月17日,新余市委、市政府负责人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承办好省十二届运动会,确保把本次省运会开成一次成功的体育盛会。

  17日上午,记者在新余市文化健身广场看到,数台起吊机、推土机发出阵阵轰鸣,工地上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新建比赛场馆已初具规模。据了解,十二届省运会新建场馆包括主体育场、体育馆、游泳场和训练馆,占地425亩,总投资2亿元。

  为确保十二届省运会办得有声有色、多姿多彩,新余市精心组织了策划班子,敲定了开幕式演出框架,力求做到高品位、高水准,又要节省人力、物力和财力。开幕式初步构想为序、《红色摇篮》、《绿色家园》、《金色五环》和《崛起江西》四个篇章组成的大型文体表演,突出体现奋进崛起中江西人民的精神传承和崭新风貌,反映赣鄱大地正在发生的巨大变化。

  据悉,十二届省运会的会旗、会歌、会徽和吉祥物等正在全国范围征集之中,4月份将全部选定。此届省运会的赛事组织、宾馆接待、安全保卫、市容市貌整治等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