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城乡同发展共繁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6: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洛官

  城乡同发展共繁荣,坚定地走一体化发展之路,是今年我市两会上奏响的一曲时代强音。

  我们说,这是时代的强音,是因为我们的社会发展已经到了工业反哺农业、城市支持农村的阶段,城乡统筹、四位一体科学发展的浪潮,已成大势所趋;我们说,这是时代的强音,是因为城乡同发展共繁荣,是一条以人为本的发展之路,它将最大程度地让全体社会成员共享发展的成果,使广大农民跨越式地融入现代城市文明;我们说,这是时代的强音,是因为我们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的实践已经证明,城乡一体化不仅是实现城市同发展共繁荣的最有效途径,更是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主要实践方式。聆听这一曲时代强音,将提升我们的时代感、历史责任感。

  全面深入推进城乡一体化,坚持城乡统筹、四位一体科学发展,是我们经过多年艰苦实践总结出来的科学发展理念。它从根本上代表着最广大群众的利益,是打破城乡二元结构体制、最终实现城乡同发展共繁荣目标的正确选择。

  推进城乡一体化,为成都的干部、群众建立历史功绩开辟了广阔的前景。共产党人将从这一伟大实践中获取保持先进性的不竭源泉;广大党员干部将在这一伟大实践中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广大人民群众,将因为这一伟大实践而最终摆脱贫穷落后。

  聆听时代的强音,成都的实践已经奠定了相当的基础、积累起一定的经验。在“十一五”开局之年,又正逢大好机遇,“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让我们共同努力,将这曲时代强音演奏得更加辉煌绚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